朴寶劍_時尚芭莎_201605_1

4月22日,中國時尚雜誌《時尚芭莎》發布了一組由韓國演員朴寶劍拍攝的時尚寫真,優雅帥氣虜芳心。

本次寫真係在首爾市內拍攝,朴寶劍完美駕馭各種時尚服裝,他時而身著乳白色花邊外套,展現出猶如春日般的暖男形象,時而身著黑白相間毛衣與貓咪互動。值得注意的是,朴寶劍那帥氣的面龐吸引了眾多女性粉絲們的眼球。

朴寶劍_時尚芭莎_201605_2 朴寶劍_時尚芭莎_201605_3

在拍攝結束後,朴寶劍還接受了雜誌的專訪,當問及與哪些演員關係密切時,朴寶劍表示:「我和公司內的演員都和親切,特別是宋仲基和車太鉉前輩。」

朴寶劍不僅工作十分努力,學業上也十分出色,對於如何兩者兼備,他謙虛地說:「我把學校的時間表進行整理,這樣就不會出現與工作撞車的情況。雖然有時候很辛苦,但這是我喜歡的職業,因此很享受這個過程。」

對於朴寶劍的喜好等問題,他回答道:「我比較喜歡吃,也喜歡聽音樂,也喜歡彈鋼琴編曲。」談到音樂,朴寶劍表達了想出專輯的想法,他說道:「我雖然唱功一般,但比較喜歡唱歌。如果以後有機會,我希望能夠積累音樂方面的知識,發行專輯,或者出演音樂劇。」

另外,由朴寶劍等主演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改編自同名網絡人氣小說,以19世紀的朝鮮王朝為主軸,講述了希望復興朝鮮王朝的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將於8月1日在KBS 2TV首播。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4-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