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們》舉行發表會 高賢廷談老搭檔趙寅成

5月4日,tvN新劇《我親愛的朋友們》(《Dear My Friends》)劇組在首爾論峴洞Imperial Palace Hotel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劇中主演高賢廷言及了好友趙寅成。

據悉,趙寅成特別出演該劇,在劇中與高賢廷及申成宇構成了微妙的三角關係。今年2月,高賢廷及趙寅成隨劇組赴歐洲在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等地取景,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拍攝。在發表會上,被問及暌違11年再度與趙寅成搭檔的感受,高賢廷表示:「感覺很好,我覺得趙寅成變了很多。透過演戲重逢真的是暌違十年之久了。通過這次合作,我覺得這期間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他真的是一個無論什麼時候都會讓人覺得心情愉悅的演員。可能是因為久違見面吧,其實在跟他拍浪漫甜美的戲份時,還有些莫名的害羞。」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2005年,高賢廷及趙寅成一同合作了SBS電視劇《春天》,當時兩人在劇中也有過對手戲,曾一度引起過熱議。此次趙寅成特別出演該劇,飾演了淳樸、幽默且又挑剔的型男。

此外,《我親愛的朋友們》由洪忠燦導演執導,盧熙京編劇執筆,講述了吶喊著「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活著」的「黃昏青春」一族與年輕人朋友之間的故事,將於5月13日起於每週五、週六晚8時30分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5-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