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Cop2》昨晚收官 金汎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5月9日),演員金汎透過所屬經紀公司KINGKONG娛樂公開了《Mrs.Cop2》的終映感言。

在劇中,金汎飾演了反派角色李路俊,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金汎表示:「在拍攝期間,我深深陷入了李路俊這個角色之中,不知何時還能再度遇到這樣充滿魅力的角色,現在要道別了,真的很不捨。儘管我所飾演的所有的角色都很寶貴,但李路俊滿足了我想要挑戰新角色的慾望,也填滿了我的心。多虧了李路俊,這3個月我過得很幸福。感謝將這個角色引導得更具魅力的各位導演、編劇、前後輩演員及工作人員們。還要感謝觀看、支持並喜愛《Mrs.Cop2》的所有人們。希望我們的電視劇能久久留在大家的心裡。日後,我會努力透過好作品來與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此外,金汎暫時將透過休息為今後的活動養精蓄銳,並考慮下一部作品。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5-0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