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流談《太陽》首播被剪輯:宋仲基前輩最先給我鼓勵

5月16日,KBS 2TV發布了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預告,男團SHINee成員溫流出演並談到了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首播被剪輯一事,稱宋仲基前輩最先聯絡並給予鼓勵。

本集節目中,SHINee成員溫流為了替「我們小區排球隊」應援,特別在百忙之中來到節目中,而他的出現也引發成員們驚呼:「韓流明星!」對此,溫流回應道:「由於虎東哥一直在這個節目,所以我非常喜歡看。正好這天要前往國外舉行演唱會,因此在去機場的路上來到這裡為你們加油。」

此前,溫流曾出演了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成員們也向溫流提出了關於該劇的問題。當問及與宋仲基的關係時,溫流回答道:「在電視劇首播那天我一直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待我出現的那一刻,可是我的部分被剪掉了。但宋仲基前輩最先連絡我,他要我不要想太多,未來會做的更好。」

另外,由溫流出演的《我們小區藝體能》將於明晚(5月17日)11時10分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5-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