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寶鑑》今晚首播 眾主演有愛合照公開

今日(5月13日),JTBC全新金土劇《魔女寶鑑》方面公開了主演尹施允、金賽綸、李成宰、廉晶雅、 郭時暘的有愛合照與短片,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公開的短片中,李成宰說道:「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努力準備和拍攝的電視劇《魔女寶鑑》。」廉晶雅表示:「我為極富魅力的紅珠角色而著迷。現在我正與前輩與後備演員們、工作人員很愉快的進行拍攝,期待各位觀眾會為《魔女寶鑑》而著迷,請大家多多的支持。」

不久前退役的尹施允發表了自己的回歸感想,他說道:「原來在我回到想念已久的家裡,有著如同天使的趙賢卓導演,還有最漂亮的賽綸、還有讓我尊敬氣場強大的李成宰前輩、廉晶雅前輩、還有世界上最帥氣的時暘、達煥哥在等著我,我感到很幸福。」金賽綸則透過短片說道:「我在劇中飾演睿麗,穿了漂亮的韓服,也體驗了白髮,拍攝很有趣。我將以與原有的形像不同的面貌與大家見面,請大家不要錯過首播,一定要堅守直播哦。」此外,郭時暘說道:「《魔女寶鑑》首播,感到非常緊張也非常期待。希望這部能夠引起共鳴給予治癒的《魔女寶鑑》,能夠幫助大家拋開日常生活中的壓力。請大家多多收看《魔女寶鑑》。」

另外,電視劇《魔女寶鑑》講述了因詛咒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與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濬之間的愛情與成長故事,將於今晚8時30分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5-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