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寶鑑》都熙劇照發布 首場戲翻牆引關注

5月25日,JTBC金土劇《魔女寶鑑》劇組發布了一組演員都熙的劇照。

照片中,都熙飾演一個小騙子順德,試圖翻過院牆被抓住後接受盤問,這時都熙卻開始裝傻充愣。劇中,順德自小就是個孤兒,為了混口飯吃竭盡所能。種種機緣使得順德與許浚(尹施允 飾)相遇,成了許浚的左膀右臂。

對於自己的首次登場,都熙說道:「因為是第一次拍攝,所以我也很緊張。不過尹施允前輩非常照顧我,讓我適應得非常快,在拍攝現場非常開心。不過我也很擔心觀眾們的反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另外,電視劇《魔女寶鑑》由尹施允、金賽綸、郭時暘、廉晶雅、李成宰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因詛咒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睿莉與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濬之間的愛情與成長故事,是一部充滿奇幻色彩的古裝劇,於每週五、週六晚間8時30分播出。(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5-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