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與女》全度妍大讚搭檔孔劉 稱其擁有甜蜜一面

1月19日,電影《男與女》劇組舉辦了製作發表會,演員全度妍出席了該活動,並在採訪中大讚搭檔孔劉。

當日,全度妍在採訪中提及了搭檔孔劉,她表示:「說實話,我特別意外孔劉會決定出演這部電影。因為他是第一次出演愛情片,而且故事相對成年人一點,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會選一些比較輕鬆簡單的題材來演,真的很意外。」隨後,她說道:「孔劉儘管可能不是那種把溫暖顯露出來的人,但卻有著甜蜜的一面。在與他一起拍攝電影時,總讓我感覺到我是被愛著的。儘管有很多比較難的戲,或是很困難的情況,卻讓我能夠很放心順利地進行拍攝。」話語間透露出對孔劉的欣賞與謝意。

在片中,全度妍飾演女主角尚敏,是知名設計公司的老闆,前往兒子的國際學校所在的芬蘭,與基洪(孔劉 飾)偶然相遇,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漩渦中。

另外,電影《男與女》講述了一對男女在滿是積雪的芬蘭相遇,陷入不倫之戀的故事,將於2月上映。 (實習編輯:歸芸珠)

 

轉自=2016-01-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