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賢廷自掏腰包 向 「我親愛的朋友們」製作組送上首播應援禮物

13日晚首播的tvN10周年特別企劃週五六連續劇《我親愛的朋友們》,演員高賢廷向攝製組送上了驚喜禮物。

12日在坡州的《我親愛的朋友們》連續劇拍攝現場,高賢廷向工作人員們和演員們送上了化妝品套裝禮物。高賢廷為了紀念首播,特意自費了1500萬元韓幣的化妝品禮物。

最近日夜溫差較大,早晚忙於拍攝的連續劇工作人員們,高賢廷為了能夠幫助他們進行皮膚管理,親自精心準備了禮物,向連續劇拍攝組表達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因為當天高賢廷沒有拍攝,並不在現場,對於沒有能夠親手送上禮物,表示了遺憾。

特別是高賢廷平日就在拍攝現場,對前後輩演員們及其他工作人員們非常細心體貼,成為現場的維他命。

《我親愛的朋友們》製作組有關人士表示:「總是為了連續劇拍攝組細心照顧我們的高賢廷,真的非常感謝。給眾多工作人員們的包含其真心的禮物,讓我們更有力量,投入拍攝中」。

另外,《我親愛的朋友們》是一部描述「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活著」黃昏青春的人生禮贊,走向人生盡頭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

 

轉自=2016-05-13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