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_InStyle_201608_1

7月22日,演員李光洙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8月刊寫真發布。

照片中,李光洙完美詮釋了著重體現男性魅力與自由氛圍的拍攝主題,讓人看到了模特兒出身的李光洙的不一樣的魅力。

李光洙_InStyle_201608_2 李光洙_InStyle_201608_3

拍攝結束後,李光洙接受了採訪並提到了tvN金土劇《Dear My Friends》和綜藝節目《Running Man》等。在談起《Dear My Friends》時,他說道:「拍攝這部電視劇時,因為金惠子老師飾演我的母親,所以她給我的影響自然最大。在拍攝時,她追求的是從頭到腳、從表情到動作的完美,我感到了自己的不足,覺得我應該在演技方面下更多的工夫。」

在說起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時,李光洙說道:「如果沒有《Running Man》,我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幸福。應該說我的運氣不錯,遇到了很多好的人、好的作品。其實活到現在,我也沒有什麼野心和慾望,滿足於現在的狀態。」

最後,他還提到了正在製作中的tvN電視劇《Entourage》,稱:「演員們都在一個聊天群組裡,經常交流。雖然大家的檔期都很忙,但在拍攝現場,也經常一起吃飯。只有這樣,大家才能更快的熟悉起來,如果相互間很陌生,是沒有辦法進行拍攝的。」(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7-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