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我的野蠻女友》女主演退出 劇組物色替代人選

8月4日,據相關人士消息,S​​BS古裝劇《我的野蠻女友》主演新人演員金珠賢退出該劇的拍攝。目前,劇組正在積極尋找替代人選,吳漣序有望接演。

該人士稱:「《我的野蠻女友》公開甄選女主角活動結束後,金珠賢一直在準備電視劇的拍攝工作。可能由於第一次主演電影負擔較重,加上要突破《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中全智賢既有的演出形象壓力太大,而觀眾們的期待又是如此之高,所以放棄了出演。目前,劇組已經開始聯繫一線女星,尋找替代人選。」

此外,也有報導稱SBS方面因電視劇投資巨大,對選角結果不甚滿意,希望女主演由一線女星擔綱,金珠賢迫於壓力辭演。

《我的野蠻女友》公開甄選女主角工作於5月份開始進行,89位參加者突破了1800:1的激烈競爭進入第二輪。第二輪試鏡結束後,評選出了TOP10大名單。在最後的網友投票環節,金珠賢憑藉出眾的容貌、演技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電視劇的女主角。

另外,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由《龍八夷》吳振碩導演執導,講述挑剔的都市男性牽牛與來到紅塵俗世中的公主之間甜蜜浪漫的愛情故事,採用100%先製作後播出的方式於8月末開拍,2017年初在中國、韓國、日本等國家同步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8-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