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親承吳漣序飾洪雪 為金高銀申河均送祝福

近日,演員朴海鎮在與記者的會面中談到了《捕鼠器裡的奶酪》電影版籌備與製作情況、對金高銀和申河均兩人戀愛的看法、對於慈善事業以及新劇《Man to Man》的相關內容。

首先,朴海鎮談到了《捕鼠器裡的奶酪》電影版女主角人選的問題。他說道:「《捕鼠器裡的奶酪》電影版以明年在全球上映為目標,正在積極籌備當中。女主角洪雪的扮演者以公開選拔的方式進行,在資料審核的時候,我們發現沒有適合的人選,已經在8月中旬分別通知了各位報名者。目前吳漣序對洪雪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也有積極出演的態度。雖然還沒有正式對外公佈,藉這個機會正式通知大家吳漣序將出演洪雪,我個人也非常期待和她的合作。電影劇本剛剛出來初稿,還在修改之中。關於電影導演的人選,我們正與中國和韓國的導演們接觸,還有白仁浩的扮演者也在挑選之中,定下來之後還會通知大家。電影《捕鼠器裡的奶酪》預計明年2月末開拍,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其次,朴海鎮談到了對在tvN電視劇《捕鼠器裡的奶酪》中有過合作的演員金高銀公開戀情的看法。朴海鎮說道:「同金高銀在《捕鼠器裡的奶酪》中有過合作,申河均也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年紀其實並不重要,我很看好他們,當然我也很羨慕,祝他們幸福。」

然後,朴海鎮對JTBC新劇《Man to Man》的準備情況作了介紹。他說道:「《Man to Man》的演員挑选和拍攝準備都已經結束,演出陣容即將公開。《Man to Man》由KBS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錫執筆,SBS電視劇《Giant》、《 Remember-兒子的戰爭》導演李昌民執導,兩人現在經常見面商議劇本。電視劇共16集,1至4集劇本已經完成,預計10月份開始拍攝,明年上半年播出。」

最後,朴海鎮談及了自己對慈善的想法。不久前,朴海鎮將優酷直播他出道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的收入都用於捐助患病兒童小明的肝移植手術。朴海鎮表示:「聽說小明恢復狀況良好,非常開心。另外還有兩名小朋友需要做肝移植手術,正在焦急等待中。目前我代言的化妝品公司方面也答應積極投入慈善當中,希望有更多患病的小朋友、孤寡老人都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8-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