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郎》朴炯植公開終映感言:幸福美好

今日(2月21日),KBS 2TV月火劇《花郎》將播出大結局,在劇中飾演真興王的歌手兼演員朴炯植公開了終映感言。

朴炯植表示:「在炎熱的夏天投入拍攝,導演、各位工作人員及演員真的都非常辛苦。但在片場卻笑聲不斷,這也許是因為大家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透過這部作品,我結識了很好的人們,也體驗了很幸福的時光,還結下了不錯的交情。真的十分感謝所有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古裝劇,因此也十分投入。當然,心裡也留有一些遺憾。儘管我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但我會在大家的支持下更加努力,爭取以更好的一面與大家見面。」

最後,朴炯植還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稱:「由衷地感謝所有收看《花郎》的觀眾及喜愛金彡麥宗的人們。2017年,我也愛你們!我愛你們!」

此外,《花郎》是一部以新羅花郎為題材的古裝劇,講述了一眾花郞們的熱情、愛情及成長故事,將於今晚10時播出大結局。(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2-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