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傳說》今晚播大結局 申原昊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1月25日),歌手兼演員申原昊透過經紀公司AMUS KOREA公開了SBS水木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的終映感言。

申原昊表示:「首先要感謝所有喜愛《藍色大海的傳說》的觀眾們。第一次成為泰武的那一天特別緊張,明明彷彿還是昨天的事情,居然這麼快就要送走泰武了,我感到十分不捨。一開始失誤連連,再加上又格外緊張,十分擔心我究竟能否順利完成任務。多虧了騙子三人組的李敏鎬前輩和李熙俊前輩十分照顧幫助我,我也才能順利扮演了泰武。十分感謝在寒冷的冬日裡,為了製作出優質的作品而格外辛苦的導演及編劇,感謝兩位信任我,並將泰武這個角色交給仍有許多不足的我。還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們。日後,我會更加努力,不愧對於前輩們,成為一個不斷成長的後輩。」

在劇中,申原昊飾演了「騙子三人組」的老么泰武,刻畫了一個既可愛又暖心的人物,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另外,《藍色大海的傳說》將於今晚10時播出大結局。

此外,申原昊所屬男團Cross Gene將於2月8日回歸。(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