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就《鬼怪》OST爭議道歉:將商討另發行韓秀智版本

昨日(1月24日),歌手Heize透過個人SNS發文表達對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Round and Round》爭議的心情。今日(1月25日),CJ E&M方面公開官方立場道歉,稱將商討另外發行歌手韓秀智演唱的版本。

Heize在SNS上表示:「我知道我參與演唱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受到了許多爭議,原本我認為正確地掌握情況後再發言是正確的,因此我也正在等待官方的回應。但為了和我一樣感到非常鬱悶的粉絲們,我想先向大家告知我的立場。首先,我至今從未做出任何不正當的行為,往後也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因此對於標明伴唱一事我也正在等待官方的回應。我從來沒有搶奪過任何人的什麼東西,這次我演唱的《Round and Round》是透過非常普通且正常的管道接獲演唱的提案,身為喜愛《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觀眾,我也沒有理由拒絕這樣的提案。大家熟悉的OST序曲部份是由韓秀智演唱的,長度約50秒,而我演唱的部份是OST方面為了發行完整版歌曲而向我提出演唱要求的部份。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要發行一首由不是大家熟悉的歌聲來重新錄製的完整版OST,這方面不是我能向大家說明的,因為我不是電視劇的相關人員,也不是企劃OST方面的相關人員。對於我所知道的部份和實際進行的情況有所不同,我自己也感到很混亂,但因為我自己也需要更明確地了解整件事情,因此我無法對大家做出什麼解釋。而這首歌是掛著我的名字發行的歌曲,因此造成大家的議論,我也感到很遺憾,但我上述的內容全為事實,只因為無法再對大家的猜測和誤會坐視不管,因此在此大家表達我的立場。」

另外,發行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的CJ E&M音樂事業部相關人員在今日對此事件發表官方立場,向大眾道歉,表示:「非常感謝各位觀眾對於電視劇中的每個插曲給予熱烈的支持與厚愛,因由Heize演唱的OST《Round and Round(ft.韓秀智)》引起觀眾許多意見,我方在此作出說明。首先這首歌是由電視劇音樂導演南惠勝(音)負責,在電視劇播出之前,就已完成了《Round and Round》完整版(演奏曲)的作曲。接著,電視劇選定了這首歌作為主打影片的歌曲,為了在開頭部份讓觀眾印象深刻,優先錄製了由帶有夢幻氣息歌聲的韓秀智所演唱的50秒。但南惠勝導演在作曲和構思整首歌時,除了韓秀智之外,亦有由另一位歌聲一起參與演唱的想法。這首歌受到了許多來自觀眾和製作組的音源發行要求,因此如同歌曲最初作曲時的構思,除了韓秀智演唱的部份,亦加入了Heize演唱的部份。發行的音源除了電視播出的部份需要配合電視主題影片的長度,在開頭有稍微的不同之外,韓秀智演唱的部份毫無任何更動,完整收錄在該完整版歌曲內。而我方並未另外發行由韓秀智演唱的50秒版本的理由,除完整版歌曲內已包含了50秒的部份之外,通常電視播出的主打歌需視影片播出長度而對原曲作出20秒、30秒或50秒的編輯,因此經編輯的50秒版本通常不再另外作發行。但在這兩天,我方收到許多觀眾的意見,並決定聚集作曲家和OST製作組,共同探討另外發行由韓秀智演唱的50秒版本的方案。在此,我方就此事件爭議對韓秀智及Heize造成的困擾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對於辜負了大家的關注與厚愛表達歉意。往後我方將更努力,盡力理解各位觀眾的心情。」

此外,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電視上播出的OST《Round and Round》部份由韓秀智演唱,但音源發行時,歌曲演唱者標示為Heize,韓秀智則為伴唱者,造成許多觀眾的混亂與不滿,亦有網友猜測是Heize搶走了韓秀智的歌曲,引起許多爭議。(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1-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