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公開《鬼怪》收官感言 想像劇中死後變陰間使者

1月23日,演員劉寅娜公開了tvN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下簡稱《鬼怪》)的終映感言。

劉寅娜表示:「感謝所有的一切。能夠一同合作這麼好的作品,我真的感到十分榮幸與幸福,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幸運。因此我便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更加努力生活。」對於拍攝期間所遇到的難題,劉寅娜透露道:「我覺得減肥和練習讓我很頭疼。由於這個角色與我以往所扮演過的角色不一樣,因此不讓自己演得生硬是我的首要課題。我平時比較喜歡撒嬌,因此讓我用酷酷的、隨性的語氣說話會覺得有些生硬。為此,我不斷反覆拍攝、錄音、查看拍攝效果、練習、修改,並逐漸熟悉了那種語氣。但是我很擔心觀眾們會感到生硬,因此直到首播為止,我都特別擔心與緊張。」

1121

被問及印象最為深刻的場面,劉寅娜稱是在劇中用花的枝幹打掉陰間使者(李棟旭 飾)帽子的場面,說明道:「當時我自己拍完都覺得太驚悚了,還不禁叫出聲來了呢。」而被問及該劇的金恩淑編劇筆下的經典台詞,劉寅娜表示:「不僅僅是Sunny,我覺得幾乎所有演員的所有台詞都是經典台詞,相信看過的人也都懂。但是我現在就只能想到『你是鳥嗎』這句台詞,我覺得那段台詞實在是太搞笑了,甚至還懷疑過劇本是不是印錯了字了,是不是我自己看錯了。」

接著,對於大結局,劉寅娜稱:「我想像過Sunny死後變成陰間使者,戴上黑色的帽子與陰間使者戀愛。但是我覺得一定會有比這個結局更甜蜜、更好的結局。結果Sunny的四段人生都愛上了王黎,我覺得這樣的Sunny太討人喜歡了。另外,無論從哪一面來看,陰間使者都是一個又招人喜歡又很想去擁抱他的人,哦不,是使者。」

最後,劉寅娜表示:「在我所扮演過的角色中, Sunny是最讓我感到心痛的角色。由於這是用身體與頭腦去演的角色,因此實際上我也會感到特別心痛。但我也覺得在前生、今世乃至來生都只愛上同一個人, Sunny也是很幸運的。我希望在我們有生之年都能彼此相愛。由衷地感謝所有喜愛Sunny的人們,大家的愛便是我的幸福。對於我的不足之處,我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色,我也會努力讓它得到大家的喜愛,爭取今後以更好的一面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一同記住燦爛的《鬼怪》的這些日子。」

此外, 《鬼怪》於上週六(1月21日)收官,劉寅娜在劇中飾演了性格豪爽且十分討人喜愛的Suuny一角,受到了大眾的喜愛。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