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權俞利受邀做客池晟家 受池晟李寶英演技指導

1月19日,SBS新月火劇《被告人》劇組舉辦製作發表會,演員權俞利(少女時代Yuri)談及了與池晟合作的感想。

在劇中,權俞利飾演了幫助含冤入獄的檢察官朴正宇(池晟 飾)洗清嫌疑的律師徐恩慧。被問及與池晟合作的感想,權俞利表示:「在進行首次台詞排練後,直到正式開拍為止,池晟前輩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抽出時間單獨為我進行演技指導,在演技方面給予了我很多幫助。我覺得池晟前輩與我一同塑造了徐恩慧這個人物,只是與他一起演戲就已經讓我感到很感激了。寶英姐姐也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之前池晟哥還邀請我去他們家做客,由於在劇中我們有不少對手戲,而寶英姐在上一部作品中也恰好飾演了國選律師,便親切地給我傳授了不少經驗。除了在演技方面受到他們的幫助外,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剛好就是我理想的夫妻,特別羨慕他們。」

另外,新劇《被告人》主要講述了被冤枉殺害妻子與女兒而坐牢的檢察官朴正宇(池晟 飾)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將於下週一(1月23日)晚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