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曝首次台詞排練現場照 池晟完美演繹角色變化

1月2日,SBS新月火劇《被告人》劇組公開了演員首次進行台詞排練的現場照,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11月18日,劇組在京畿道高陽市一山區的SBS製作中心進行了首次台詞排練,趙英光導演、崔秀真編劇、崔昌煥編劇及池晟、嚴基俊、權俞利、吳昶錫、嚴賢璟、孫汝恩、張光、藝秀晶、趙在允、吳代煥、趙載龍、禹賢、金玟錫、孫光燁、金承勳、朴浩山、申琳兒等演員悉數到場。

在正式排練之前,趙英光導演表示:「《被告人》將向觀眾們傳遞『希望是存在的』的訊息,並讓大家感受到推理犯人的樂趣。大家待在片場的時間要多於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因此我希望大家都能將彼此想成是自己的家人。我希望我們能一同讓這個冬季變得幸福且充滿微笑。」崔秀真編劇稱:「這部作品是我的處女作。現在正是我曾經夢想的瞬間,因此很開心,也特別激動與緊張。為了寫出滿意的劇本,我一直都很努力,我希望結果也能如劇本一樣令人滿意。」

據劇組透露,儘管此次為各位演員首度進行台詞排練,卻各自完美駕馭了劇中角色。特別是該劇的男主角池晟,成功變身為劇中人物朴正宇,完美演繹了角色心理變化,引發了讚歎。在演繹原本備受認可並擁有幸福家庭的檢察官時,池晟主要以明亮親切的聲音來讀台詞;而在演繹失去妻女甚至喪失記憶後的朴正宇時,池晟則通過充滿痛苦與悲傷的聲音來詮釋了人物的絕望與無助。此外,其演員也紛紛投入到各自的角色中,完成了首次台詞排練。

另外,《被告人》主要講述了被冤枉殺害妻子與女兒而坐牢的檢察官朴正宇(池晟 飾)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將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於本月23日晚間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