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牆》今晚終映 BoA表終映感言:要感謝此作品

今晚(12月3日),JTBC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將播出最後一集(第12集),演員BoA發表了終映感言。

BoA表示:「這個作品讓我理解了『享受片場工作』這句話的意思,因此要感謝這部作品。因為是12集電視劇,我感覺終映來得有點快,這讓我有些可惜。我要向劇組人員表示感謝,因為他們的努力,我們拍作品時感覺更愉快,很榮幸能與他們一起工作。」接著表示:「演技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具有負擔的領域,我在學習當中,借助這部作品,我也悟出了很多道理,我要通過下部作品展示更有長進的一面。」

在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中,BoA飾演了作家權寶英,詮釋了活潑開朗的角色,展示比以前有長足進步的演技,受到了觀眾認可。

另外,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講述的是深愛妻子的老公發現妻子有外遇後,在網路上徵求網友意見,努力守護自己的家庭的故事,今晚8時30分播出最後一集。(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6-12-0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