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客串《心裡的聲音》 致女工作人員倍增

12月8日,KBS 2TV新劇《心裡的聲音》劇組舉辦媒體座談會,主演李光洙笑言宋仲基拍攝當日,女工作人員驟增,引發了爆笑。

席間,李光洙提及了好友宋仲基客串該劇一事,稱:「仲基在觀看劇本之前就爽快地答應了客串我們的劇,真的很感謝他。其實在拍攝期間,我並不知道我們劇組居然有那麼多女工作人員。但宋仲基來拍戲的那天,工作人員特別多,特別是有很多女工作人員我都是第一次見。」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該劇的導演李炳勳也表示:「宋仲基將在《心裡的聲音》開場及結尾處登場。作為導演,我很希望那些場景能被觀眾們記住,便拜託李光洙邀請一位演技出色又有一定知名度的演員。沒想到他居然招來了宋仲基,我也嚇了一跳,真的很感謝他。宋仲基來片場以後,我也才發現我們劇組居然有那麼多工作人員,能比平常多出了2倍。宋仲基演得特別認真,前期準備得也很到位。並且還與片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拍了合照,我就特別後悔當時怎麼沒跟他一起合照。」

此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主要講述了漫畫家趙石(李光洙 飾)與家人之間的爆笑日常故事,將於明日(12月9日)起在KBS 2TV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2-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