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1月1日,演員南柱赫透過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公開了SBS月火劇《步步驚心:麗》的終映感言。

南柱赫表示:「《步步驚心:麗》是一部與很好的導演、編劇、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一同拍攝的作品。身為劇中的王郁,這6個月我真的過得很幸福。由於這是我首次挑戰古裝劇,因此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但與這些兄弟們一同拍戲,一直都很開心。特別是在拍攝王子們集體出場的戲份時,大家相互嬉戲打鬧,也變得親近了不少。看電視的時候,真的很懷念片場。在後半劇情中,看著我的兄弟們一個兩個死去,作為一名觀眾,我也感到很心痛。這將成為又一部令我無法忘記的作品。希望能盡快與我的兄弟們一起聚一聚。」

此外,南柱赫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了十三王子王郁,自然大方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該劇改编自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將於今晚播出大結局。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1-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