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英_CeCi_201612_1

11月16日,時尚雜誌《CeCi》方面公開了由演員朴寶英拍攝的中國版、韓國版雜誌封面照。

本次封面照以「浪漫假日」為主題進行了拍攝,朴寶英擺出專業的動作與表情,完美演繹出了符合主題的氛圍。朴寶英一直以來都以可愛形象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透過本次寫真,朴寶英給人帶來一種成熟女人的情調。

朴寶英_CeCi_201612_2

寫真拍攝結束後,朴寶英接受了該雜誌方面的採訪。對於被稱作是「透過電影中的角色自然成長的演員」,朴寶英表示:「是我運氣好。從某個瞬間開始,我覺得比起其他人,我的時間走得慢是我的長處。自從我有’其他人穿3年的校服,我可以穿5年’的想法後,很神奇地,就有很多符合我年齡的角色找上我。」

對於選擇出演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理由,朴寶英表示:「我個人非常關注社會上發生的各種事情。選擇拍攝《大力女子都奉順》,在閱讀劇本的時讓我有種代理滿足感。因為她比一般男生的力氣都大,所以絕對不會在男人面前示弱,一直都很理直氣壯。」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雜誌《CeCi》12月刊來欣賞更多朴寶英的精美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11-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