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酒男女》今晚收官 孔明曝終映感言

今日(10月25日),演員孔明透過經紀公司fantagio的官方SNS公開了tvN月火劇《獨酒男女》的終映感言。

孔明表示:「多虧喜愛《獨酒男女》與鎮孔明的觀眾們,我才能一直以愉悅的心態堅持拍攝到最後。由於劇中講述的是與我年齡相仿的人們的故事,所以有很多方面都能引起我的共鳴,在扮演鎮孔明時,也便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對於這部作品,我充滿了野心與熱情。能夠與如此好的前輩、演員及工作人員們站在同一個片場,對我來說這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獨酒男女》是一部帶給我很大的能量,且十分治愈我的作品。由衷地感謝在這期間收看這部劇的所有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獨酒男女》的大結局。」

此外,電視劇《獨酒男女》講述了因各種不同的緣由經常獨自飲酒的講師及備考公務員考試的學生們的故事,於每週一、週二晚間11時播出,將於今晚播出大結局。(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0-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