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ourage》徐康俊談劇中角色:性格與我相似

10月25日,tvN電視劇《Entourage》劇組在首爾江南區舉辦了製作發表會,主演徐康俊介紹劇中所扮演的角色,稱實際生活中的自己與該人物有很多相似之處。

席間,徐康俊表示:「我覺得我的實際性格與英斌的性格有很多相似的部分。我平時比較猶豫不決,而英斌恰好也擁有這樣的性格。哪怕只是一些小事,比起堅持自己的主張,通常都是會配合周圍其他人的決定。去朋友們想去的地方,吃朋友們想吃的東西。但在面對自己感興趣的作品和角色時,就會特別堅持自己的主張,我覺得在這方面我和英斌很相似。英斌是一個性格十分積極的人物,對待工作很主動,在這方面我覺得他特別帥氣。他的人生座右銘是『重視現在,享受眼前』,但在演戲時卻表現得十分積極主動,在這方面也跟我很相似。同身為在娛樂圈工作的人,我覺得這個角色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此外,電視劇《Entourage》原為美國HBO推出的系列喜劇,主要講述了以演員車英斌(徐康俊 飾)為中心的娛樂圈的故事,將於11月4日晚11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0-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