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李善均_ELLE_201611_1

10月25日,時尚雜誌《ELLE》方面公開主演JTBC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的演員宋智孝和李善均的寫真照和採訪內容。

宋智孝&李善均_ELLE_201611_2

在本次拍攝的寫真中,宋智孝和李善均演繹了在劇中飾演夫妻的纖細情感,令人對即將於10月28日首播的JTBC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十分期待。在與雜誌方進行的採訪中,李善均表示:「《老婆這週要出牆》敘述一對因為太熟悉對方而忽略彼此的珍貴與重要性的夫妻。在只看到出演提案、劇本還沒正式出來之前,我便覺得這部戲應該會很有趣,而且也是我現在這個年齡正應該出演的作品。」對於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李善均談到:「我飾演的角色是一個會引發出別人同情心的悲情男子,在得知老婆出軌後,透過SNS諮詢苦惱並獲得慰藉。但在電視劇進入後半部後,這個角色將會是大媽們最討厭的老公類型,且應該會被烙印為是大家的公敵。」

另外,在劇中飾演李善均老婆的宋智孝也談及自己的角色,表示:「我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在職場、育兒和家事中都力求完美而逐漸感到疲備的『超級媽媽』。如何讓觀眾理解這個角色並產生共鳴,是我在這部電視劇中最大的功課。」而在談及對結婚的想法時,宋智孝表示:「往後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遇見不錯、且能攜手共度未來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我遇到認為是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我當然會結婚,但是即使不結婚,目前的我也生活得很有樂趣,因此不會感到遺憾。」

此外,更多宋智孝和李善均的寫真和採訪內容可透過《ELLE》11月刊欣賞 。(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10-2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