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劇《不夜城》主演確定 李枖原晉久U-IE組豪華陣容

9月21日,MBC方面宣布演員李枖原、晉久、U-IE將攜手出演新月火劇《不夜城》。

在劇中,李枖原將飾演徐利景,說話語氣平穩,言行彬彬有禮,讓人看不出內心在想什麼。在談判桌前,徐利景極為冷靜,即便言談之間講的都是大筆金額,擁有瞬間將被她美貌迷住的對方變成平頭老百姓的能力。對此,李枖原表示:「這對我是一部很有份量的作品,需要消化的內容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也很多,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徐利景的表現。」

晉久將飾演一名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朴建宇,不但外貌出眾,頭腦冷靜,講話也是有理有據。朴建宇作為一個被大眾羨慕的富二代標本,對工作富有熱情,甚至制定了公司的未來發展計劃。晉久表示:「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演職人員一起合作是我的榮幸,很高興再次回歸電視螢幕。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部作品中看到晉久不一樣的魅力,我會全力以赴準備朴建宇這個角色。」

U-IE將飾演充滿慾望的李世珍,從小失去父母,過著困苦不堪的生活。然而李世珍美貌出眾,在一次事故中,她迎來了人生的轉折點。對此,U-IE也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與李枖原、晉久兩位前輩合作,這次的角色是我之前沒有經歷過的,雖然有點擔心,但我會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角色當中,展現給大家一個好的面貌。」

另外,電視劇《不夜城》由《狗和狼的時間》、《誘惑》、《仁醫》等電視劇的韓智勳編劇執筆,《想你》、《我人生的春天》等電視劇的李載東導演執導。該劇講述了看不到慾望盡頭的熔爐中,三位男女都想成為燈光下的主角,為掌控更大的權利與更多的財力進行激烈鬥爭的故事,將接檔《拖旅行箱的女人》於11月份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9-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