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_THE STAR_201609_2

近日,時尚雜誌《THE STAR》方面公開了演員朴海鎮拍攝的秋日寫真與採訪內容。

本次寫真以「朴海鎮的秋日羅曼史」為主題進行拍攝。寫真中,朴海鎮展現出了時而性感,時而溫柔的氣場,並配合擺出不同的眼神與動作。拍攝中,朴海鎮積極與工作人員交流意見,展現出了專業認真的一面。

朴海鎮_THE STAR_201609_1 朴海鎮_THE STAR_201609_3

在拍攝結束後,朴海鎮接受了該雜誌的採訪,他表示:「儘管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現在難以談戀愛,但我有自信能做個好老公。」

對於下一部作品,朴海鎮表示:「我希望能夠在電影版《捕鼠器裡的奶酪》中給大家看到更加『劉正』的面貌。此外,電視劇《Man To Man》馬上就要開拍了,為了演好角色我就要去上武打學院了。」對於出道10週年,朴海鎮說道:「會苦惱對我演技的確信以及我是否是一個能夠讓觀眾信賴的演員。比起嘗試性的角色,現在我還是想演我能夠演好的角色。」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雜誌《THE STAR》9月刊來欣賞更多朴海鎮的精美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8-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