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向的老闆》今晚播大結局 8位主演曝終映感言

今日(3月14日),tvN月火劇《內向的老闆》方面公開了演員延宇振、朴慧秀、尹博、孔升妍、芮智媛、全烋星(女團Secret成員)、許正民、韓載錫的終映感言。

飾演恩煥基一角的延宇振表示:「時光飛逝,回顧以恩煥基這個角色度過的4個月,似乎我也在用恩煥基的方式、風格來愛周圍的人了。」

飾演彩露雲的樸慧秀表示:「很難相信這是最後一次拍攝了,感覺非常不捨。以彩露雲這個角色度過的日子很幸福,非常感謝演員們、工作人員們和導演。感謝恩煥基是延宇振,讓我能夠更集中於彩露雲這個角色,很幸福。」

飾演姜宇日的尹博表示:「感覺一直會拍攝下去,竟然已是最後一次拍攝了,好可惜,大家記得關注最後的發展。」

飾演殷伊秀的孔升妍表示:「很難相信已經是最後一次拍攝了,請大家多多觀看今晚《內向的老闆》的大結局哦。」

此外,飾演職場媽媽唐宥熙的芮智媛表示:「這段時光真的很愉快,我覺得能夠與優秀的後輩們一同演戲是一種福氣。」飾演金喬禮的全烋星表示:「對於如何來表現內向的喬禮我考慮了很多,這是一段讓我試著考慮他人的時光。希望大家堅守直播,《內向的老闆》加油!」

飾演嚴善奉的許正民表示:「與《內向的老闆》組有了很深的感情,現在就像是要辭職的那種感覺?又點爽,又有點不捨。”飾演張世宗的韓載錫表示:「大家一同累積了很多回憶,現在要分開很不捨。今後,我將會成為更優秀的演員來回報各位觀眾。」

另外, 電視劇《內向的老闆》講述的是內向的CEO恩煥基(延宇振 飾)與奇怪的新人社員彩露雲(朴慧秀 飾)相遇後發生的浪漫喜劇故事,今晚11時將播出大結局。(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3-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