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_GRAZIA_201612_4

11月21日,演員孔明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寫真曝光,盡顯性感霸氣魅力。

寫真中,孔明一頭濕髮,眼神朦朧,性感魅力十足。在另一張寫真中,孔明咬著棒棒糖,神情堅定,兼具少年的調皮的男人的霸氣。 寫真拍攝完成後,孔明還接受了《GRAZIA》的採訪,談及了近期出演的作品《獨酒男女》。

 

孔明_GRAZIA_201612_3

此前,孔明出演《獨酒男女》之後,被稱擁有小狗一般可愛的魅力。對此,孔明回應道:「首先我的長相就屬小狗相,而且平時的一些舉動也會自然流露出撒嬌的一面。而且我是一個不認生的人,即便是首次見面的人或是陌生人,我也會主動跟對方說話。」此外,孔明還稱自己在實際生活中,也如劇中的鎮孔明一般,在戀愛時比較直接主動,不會各種算計。 而被問及與劇中人物的不同點是什麼,孔明回應道:「從觀眾的立場上來看,我也覺得鎮孔明對彩妍太好了,甚至很疑惑究竟鎮孔明為什麼那樣做。我覺得在這方面我跟他還是有些不一樣的。」

此外,粉絲們可透過《GRAZIA》12月刊欣賞更多孔明的精美寫真及採訪內容。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1-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