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鄭彩妍受訪談拍戲:從小想當演員

近日,女團DIA成員鄭彩妍接受短暫採訪,談及了拍戲。

採訪中,鄭彩妍先是說道:「以前的夢想就是想當演員,除了很想做演員,也想透過演員這個職業學習很多東西。」接著講道:「當時我跟媽媽說『我想做我喜歡的工作,如果到25歲為止,沒有大進展,我就找其他工作養活自己』,對此,父母跟我說『那就做你喜歡的事情吧』,給予我信任。中學的時候,因為我學習不好,父母當時對我很擔心,但現在我在舞台上表演個3,4分鐘左右,他們就很放心,最近沒有給他們打電話,感覺很抱歉。」

之後,鄭彩妍說道:「媽媽有時會問我『睡眠時間怎麼樣』時,我就如實地說『不好,好幾天沒睡好』,因為自己不會說謊,讓家人很是擔心。」

10月25日,鄭彩妍出演的tvN月火劇《獨酒男女》正式收官,鄭彩妍憑藉出色演技獲得了觀眾好評。(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6-11-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