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河宣等做客《TAXI》 曝《獨酒男女》幕後趣聞

今晚(11月1日),演員朴河宣、黃雨瑟惠及閔鎮雄將一同出演tvN脫口秀節目《TAXI》,公開電視劇《獨酒男女》的幕後拍攝花絮。

節目錄影中,朴河宣等人公開了試鏡過程及片場的花絮趣聞,朴河宣表示:「這是我時隔兩年出演的回歸作,由於空白期比預想的還要長,因此比較有負擔。在接到《獨酒男女》的劇本之後,覺得很有意思,便抱著愉快地出演回歸作的心態參與了這部作品。其實一開始與導演組見面的時候,就猶如試鏡一般緊張,當時很擔心自己會不會無緣這部作品,幸虧最後還是出演了。」

黃雨瑟惠稱自己為了參加試鏡,將第一集的台詞都背了下來,沒想到到現場試鏡時劇本完全變了樣,就連角色也變了,便利用五分鐘的時間匆忙做準備參加了試鏡。 閔鎮雄透露道:「一開始我是我去參加金東英一角的試鏡的,當時編劇問我會不會聲音模仿,我便如實說我不會。然後我看到劇本上有電影《老手》中劉亞仁的台詞『真無語』,便表示願意試一下。沒想到令導演和編劇爆笑,我也就此被選中了。」

此外,主持人還與劇中另一位演員河錫辰通電話,向其問及了現實生活中的他們與劇中角色的相似之處。 更多有關於《獨酒男女》的幕後趣聞將於今晚8時40分在節目《TAXI》中公開。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1-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