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主要演員

3月13日下午,MBC新水木劇《自體發光辦公室》劇組舉辦了製作發表會,演員高我星、河錫辰、李東輝、金東昱、李浩沅(男團INFINITE成員Hoya)等出席了該活動。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_3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_4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河錫辰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河錫辰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河錫辰_3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河錫辰_4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河錫辰_5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東輝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東輝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浩沅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浩沅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浩沅_3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金東昱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金東昱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河錫辰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河錫辰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高我星&河錫辰_3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東輝&李浩沅_1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李東輝&李浩沅_2 《自體發光辦公室》發表會_金東昱&河錫辰

另外,《自體發光辦公室》講述的是偶然間得知自己生命有限,敢作敢為的新進簽約職的成長故事, 將於3月15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夏陽)

 

轉自=2017-03-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