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受訪談《鬼神》吻戲:和玉澤演配合佳無NG

8月29日,演員金所炫接受媒體採訪,談及在tvN月火劇《打架吧鬼神》中和對手演員玉澤演的吻戲。

訪問中,金所炫說道:「我沒想到我和澤演哥哥有這麼多的吻戲。一開始導演告訴我幾乎沒有吻戲,有的話也頂多是一、兩次,但沒想到竟然有四次。澤演哥哥後來也很擔心,說不曉得我的粉絲會不會討厭他。」另外,對於吻戲的畫面,金所炫表示:「吻戲的畫面拍得很清新,播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我們在拍的時候也幾乎沒有NG畫面,我和澤演哥哥配合得很好,都是一次就完成了,中間只有一次是我自己笑場所以NG的。」

此外,《打架吧鬼神》講述了擁有「靈眼」的驅魔師朴奉汃與因為沒能參加大學入學考試而遺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金賢智住在一個屋簷下,同甘共苦一起追擊鬼的喜劇故事,8月30日將播出大結局。 (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8-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