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_ELLE_201703_1

2月20日,時尚雜誌《ELLE》公開了演員南柱赫拍攝的精美寫真。

寫真中,南柱赫透過個性張揚的服飾展現了性感男神的魅力。透過此次寫真,南柱赫一改以往給觀眾們留下的開朗健康的形象,挑戰了全新的風格。寫真拍攝結束後,南柱赫還接受了《ELLE》的採訪。

南柱赫_ELLE_201703_2

對於此組寫真,南柱赫表示十分滿意,並說明道:「由於我的外形看上去比較溫順,所以我希望能增添一些成熟的魅力與男性魅力。」對於日漸成熟的演技,南柱赫表示:「由於我經常一個人獨處,因此會經常向自己提問,鞭策自己。透過《舉重妖精金福珠》證實了在演技方面的潛力,我也思考了很多,例如今後應如何更加享受演戲,又該如何在演技上傳達我的真心等等。」

對於今後的發展,南柱赫表示:「直到2年前,我還在從事模特兒方面的工作,完全沒想像過現在的生活。我很想讓大家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但就目前看來,演戲似乎是最好的方式。我希望身為一名演員,向大家展現出更好的一面。」

此外,粉絲們可透過《ELLE》三月刊欣賞更多南柱赫的精美寫真與採訪內容。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2-2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