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李尚允坦言因李寶英出演 欣喜與老搭檔合作

3月24日,SBS新月火劇《悄悄話》劇組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李尚允出席活動,談及了再次與李寶英合作的感想。

五年前,李尚允與李寶英曾一同合作過電視劇《我的女兒瑞英》,分別擔任了劇中的男女主角。被問及再次合作的感想,李尚允表示:「這次是李寶英先確定了出演,然後我才收到的提案。最終確定出演,一方面是因為樸慶秀編劇寫的劇本很吸引人,另一方面當我得知能夠再次與李寶英合作之後,就立馬決定出演了。」

接著,李尚允又稱:「兩部作品的內容不同,人物關係也不同,因此能夠再次合作,我感到十分開心。再加上能夠與之前有過愉快的合作的人再次一同出演作品,這本身就更加令人感到開心。在出演《我的女兒瑞英》之後,我聽取了不少建議,也學到了很多。我相信這次能以全新的感覺出演,並學到新的東西。」

此外,《悄悄話》以韓國一家律師事務所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由敵人變為同事,再發展成為戀人的故事,將接檔由池晟領銜主演的《被告人》,於下週一(3月27日)起,每週一、週二晚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3-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