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妻子》趙如晶評尹相鉉 稱其擅長成人笑話

324日,KBS 2TV月火劇《完美的妻子》劇組舉行記者座談會,演員趙如晶評價了男主演尹相鉉。

活動中,趙如晶表示:尹相鉉在片場真的很有趣,他總是說些成人笑話,聽起來真的很搞笑。對此,尹相鉉風趣地問道:我的原意是恩姬(趙如晶 飾)如果誘惑我,我就會以我說的那種方式對她,這也算19禁嗎?引起現場人員笑聲。

除此之外,趙如晶還言及與高素榮(飾沈在福)的配合,說道:我能感覺到她的有些演技來源於生活。事實上,她是職場媽媽,這也體現在了沈在福的身上。沈在福是主人公,所以我要配合沈在福的角色變化做出相應的演技。

另外,《完美的妻子》述沒有錢、沒有愛情、沒有福氣的韓國普通家庭主婦沈在福的人生故事,將接檔《花郎》於 於每週一、週二晚間10時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3-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