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應洙受訪再贊金秀賢 稱其不想火都難

近日,演員金應洙接受采訪,並稱讚後輩金秀賢為實力人品兼具的優秀演員。

採訪中,金應洙講道:近幾年,我跟年輕演員們對台詞時發現,他們當中有很多人,論演技,比我好很多,比如車勝元,金秀賢等人,特別是金秀賢,我跟他在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對過戲,當時就是跟他談了些話,我發現他的演技很紮實,而且人品還好,像他這種演員不想火都難。

隨後,金應洙表示:演員這個職業,說到底就是騙人的職業,對於演員,最高的稱讚莫過於演得真像醫生演得真像律師等,騙觀眾的技術越好,就是越好的演員,這就需要不斷研究,學習,如果努力了,看著還不行,那麼就別乾演員這個職業。」 表達了對演員這一職業的看法。(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3-24 全星網

 

==================================================================

 

金應洙節目談金秀賢 稱關係親密常發短信

金應洙節目談金秀賢 稱關係親密常發短信

今晚(126),演員金應洙將做客TV朝鮮節目《人生紀實MY WAY》,談及金秀賢。

錄製中,金應洙講道:我跟(金)秀賢合拍過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但在殺青宴,金秀賢的粉絲俱樂部給我頒發了完全討厭獎。」公開了金秀賢的相關話題。

隨後, 金應洙表示:「到現在,秀賢每年都會給我發新年祝福信息,而且自己換手機的話,也會給我發信息說『前輩,我換手機號碼了,很抱歉,請儲存我的號碼』,很有禮貌。還有我跟金在中也保持聯繫,他曾給我送過智能手機。」展示了黃金人脈。

另外,節目《人生紀實MY WAY》將於今日晚間9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1-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