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均相_Woman Sense_201610

9月29日,女性雜誌《Woman Sense》方面公開了演員尹均相的時尚寫真。

寫真中,尹均相盡顯型男魅力,帥氣十足。相關人士稱,尹均相的性格與其棱角分明的外形截然不同,十分親切隨和。寫真拍攝結束後,尹均相還接受了《Woman Sense》的專訪。被問及與在電視劇《Doctors》中合作過的演員李聖經之間的緋聞,尹均相回應道:「我們在Instagram上也會相互友好地互動,所以的確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在交往。對此,我們笑了好久。我覺得這也意味著我們在片場配合得很好。」

此外,尹均相將加盟《三時三餐》的漁村篇。被問及備受各界青睞的緣由,尹均相表示:「我覺得應該我運氣和人緣比較好吧。這個職業競爭十分激烈,也有人很多在這個圈子裡受挫,但我在出道後似乎成長得很順利。我覺得這都是多虧了愛戴我的各位導演及編劇們。」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Woman Sense》10月刊來欣賞更多尹均相的時尚寫真及採訪內容。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9-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