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孩子》今日終映 申惠善SNS曝出演心得

今日(8月21日),演員申惠善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出演KBS週末劇《五個孩子》的感想。

申惠善表示:「我以妍泰的身份度過了七個月,也透過《五個孩子》這部電視劇獲得了過去曾未想像過的厚愛。雖然電視劇的終映讓我感到很可惜,但我會像劇中的妍泰一樣,以幸福的笑容度過。過去這七個月讓我這個微不足道的新人演員得到許多人的廣大支持,也讓我成長了非常多,真的是像夢一樣的一段時間。能和許多前輩演員一起合作,我感受到了演戲的幸福;也因為導演和編劇等工作人員,我在拍戲現場也總是非常快樂。另外,也謝謝所有粉絲們,謝謝你們喜愛妍泰和申惠善,我會努力在下一部作品展現出和妍泰不同的魅力,以演技回報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此外,申惠善出演的KBS週末劇《五個孩子》自2月20日播出,是一部敘述單親媽媽和單親爸爸遇到第二次愛情,透過與家人之間的矛盾、和解、關愛尋找真正幸福的陽光溫暖的家庭喜劇,將於今晚7時35分播出最後一集。(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8-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