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miss A成員秀智_InStyle_201704_1

3月15日,時尚雜誌《InStyle》方面公開了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拍攝的封面照與寫真。

據悉,本次寫真是秀智於2月出席國際品牌芬迪在米蘭舉辦的「2017年秋冬展」時,在遠離米蘭都市的科莫住宅中拍攝而成。秀智越發成熟且充滿女人味的風格令人眼前一亮,完美駕馭了連模特兒都很難把握的洛可可風超長禮服及隱約顯露肌膚的晚裝。

女團miss A成員秀智_InStyle_201704_2 女團miss A成員秀智_InStyle_201704_3

寫真拍攝結束後,秀智接受了雜誌方面的採訪,分享了業餘時間的生活,說道:「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會看電視。我最近喜歡看《我家的熊孩子》、《高等Rapper》、《新婚日記》、《黃金漁場—Radio Star》等節目。」展現出了可愛「TV達人」的一面。

作為演員,秀智坦言道:「其實演技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難,所以每當我完成一個作品時,總會經歷一場成長的痛苦。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不知不覺地開始享受起這讓我得以成長的痛苦了。」隨後,秀智透露了自己有所變化的人生觀,說道:「如果說至今為止我只是一味看著前面的目標奔跑的話,那麼現在,回顧四周,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找尋我的幸福變得更加重要了。」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雜誌《InStyle》4月刊欣賞更多秀智的精彩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3-1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