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彬節目評朴寶劍 稱是個陽光男孩

10月26日,演員蔡秀彬亮相SBS Power FM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及了朴寶劍。

節目中,被問及容貌相關話題時,蔡秀彬說道:「小時候覺得自己很漂亮,媽媽也常說我好看,但等我出道後,我才發現比我漂亮的大有人在,作為藝人,我覺得我的長相太普通不過了。」

隨後,蔡秀彬談及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表示:「出演該劇後,很多人都能認得我,我對此心存感激。」之後言及男主演朴寶劍時,蔡秀彬讚道:「朴寶劍是一個願意照顧他人,陽光的人。」

另外,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於10月18日正式終映。(崔金星)

 

轉自=2016-10-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