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通信》徐康俊「表白」朴寶劍 望與其合作

7月24日,MBC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公開了演員徐康俊的採訪內容,徐康俊大贊演員朴寶劍並表示望與其合作。

節目中,主持人要求徐康俊選擇一名自己認為最帥的明星。對此,徐康俊回應道:「在我看來都覺得朴寶劍長得漂亮帥氣。」隨後,徐康俊透露道:「他也是我想要一起合作的演員。」此外,徐康俊表示自己今後最想飾演的角色是吸血鬼。

對於「每天佩戴有色隱形眼鏡」的傳聞,徐康俊解釋道:「我的眼珠顏色本來就比較淺,是因為黑色素不足所導致的,我的家人也都這樣。小時候經常有朋友問我是不是俄羅斯人。」當被問及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帥時,徐康俊回答道:「從鏡子裡看到看著劇本練習表演的我。」引起了現場的一陣笑聲。(責編:歸芸珠)

《演藝通信》徐康俊「表白」朴寶劍 望與其合作_2

轉自=2016-07-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