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新聞》宋仲基笑談與宋慧教緋聞 機智否認戀情

3月30日,演員宋仲基做客KBS新聞節目《9點新聞》,回應了與演員宋慧教(宋慧喬)的緋聞。

在節目中,被問及與宋慧教的緋聞,宋仲基回應道:「我們劇組聚餐的時候,這些傳聞會成為我們的下酒菜。我們自己對此倒是津津樂道。」另外,宋仲基還透露了在出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之前的均對生活,稱:「我覺得軍隊生活對於我的演員生涯,以及進入30歲之後的宋仲基來說,都給予了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對我飾演《太陽的後裔》中的劉時鎮一角很有幫助。」

接著,被問及是否有未能實現的夢想,宋仲基回應道:「以前有段時間我特別渴望成為一名播音員。不過現在坐在新聞節目的演播廳裡與播音主持一同聊天,感覺又實現了一個夢想。」另外,被問及若如今沒有成為演員,最有可能從事什麼職業,宋仲基回應道:「除了演員,我從來沒想過其他職業。」(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