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賢璟直播談《被告人》 稱眼饞劇中石斑魚角色

3月28日,演員嚴賢璟透過NAVER V LIVE進行直播,聊及了不久前由其參演的電視劇《被告人》。

被問及心中最為經典的場景,嚴賢璟選擇了三場戲,稱:「在我第一次亮相的那場戲中,車敏浩扮裝成了車善浩,印像很深刻。還有一場戲是我跟公公發脾氣的戲,令人心情舒暢。最後一個就是最後的法庭戲。」

在劇中,嚴賢璟所飾演的妍熙外表看似較弱,內心卻藏有強大的野心。對於劇中的角色,嚴賢璟說明道:「我覺得能夠激起他人保護慾望應該是妍熙的一大魅力。羅妍熙與我的性感恰好相反,因此其實演繹這個角色並不輕鬆,也覺得有很多不足,感到很遺憾。若能再來一次,我覺得我一定能演得更好一些。下次我希望能扮演一個開朗陽光的角色。若能再次出演,我希望飾演石斑魚這個角色,想中一次彩票。畢竟現實裡能中彩票的機率還是很低的,所以希望在劇裡嘗試一次。」

此外,對於劇中的搭檔嚴基俊,嚴賢璟表示:「嚴基俊很照顧我,很善良,也十分開朗。其實我們都姓嚴,但由於相互都太忙了,所以私下並沒有見過面。」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3-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