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自曝求婚露餡 婚後期待最多生五娃

今日(5月25日),演員朱相昱及車藝蓮在首爾某酒店舉辦婚禮,並在婚禮舉行了記者見面會。

席間,被問及面對婚禮的心情,車藝蓮表示:「由於是我第一次結婚,因此不想依靠婚禮策劃師,而是靠我自己親手準備。大家都說在結婚前,兩人會吵架,也會分手,但朱相昱完全讓著我,因此我們從沒吵過架。」朱相昱稱:「我們大概交往了一年半,看著她在廚房下廚並將廚房整理得特別乾淨的樣子,便決定要跟她結婚了。」接著,被問及希望婚後生幾個孩子,朱相昱回應道:「我們希望最少生兩個孩子,還想過最多可以生五個。在我們能力範圍內,會盡量多養幾個孩子。」

另外,朱相昱還公開了兩人在夏威夷拍攝婚紗寫真時的趣事,稱:「我們在夏威夷拍攝寫真時,我剛好準備向她求婚,但卻被她發現了。由於是在被發現的狀態下求婚,因此覺得有些洩氣。我決定下次找個時間和方式重新向她求婚。」

2015年,朱相昱與車藝蓮一同出演了電視《華麗的誘惑》,並因此生情,逐漸發展成為了戀人。去年3月, 兩人大方承認戀情,並稱在電視劇收官後正式確定戀人關係,受到了網友們的祝福。經過一年多的交往,兩人相互確認彼此的感情,最終決定結為連理。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25 全星網

*-。-。-。-。-。-。-。--。-。-。-。-。-。-。-。-。-。-。--。-。-。-。-*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2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3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4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5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6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7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8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9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0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1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2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3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4 朱相昱車藝蓮舉行婚禮 笑容幸福甜蜜_15

5月25日,演員朱相昱及車藝蓮在首爾某酒店舉辦婚禮,並在婚禮舉行了記者見面會。

另外,兩人的婚禮將於下午6時進行,演員趙在允將擔任婚禮司儀。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25 全星網

*-。-。-。-。-。-。-。--。-。-。-。-。-。-。-。-。-。-。--。-。-。-。-* 

 

車藝蓮發表婚前感受 網友發去祝福

車藝蓮發表婚前感受 網友發去祝福

4月1日,演員車藝蓮透過Instagram公開了即將成為新娘的感受。

車藝蓮表示:「感謝發來祝賀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每天都很幸福。難以相信我快要結婚的事實。」接著補充道:「現在,我才鎮定住情緒留下這一短文。我會作為一個男人的妻子,演員,謙虛對待每一個瞬間,盡最大努力創造幸福。」

最後,車藝蓮寫道:「我們會互相謙讓,互相尊敬和尊重,幸福度過生活。」

隨後,眾粉絲在Instagram留言道:「祝賀你哦,你們真的很配」、「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女神和男神本該在一起」等。

2015年,車藝蓮與朱相昱合演電視劇《華麗的誘惑》,拍攝途中產生感情,成為了戀人。車藝蓮與朱相昱兩人將於5月25日舉行婚禮。(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4-02 全星網

*-。-。-。-。-。-。-。--。-。-。-。-。-。-。-。-。-。-。--。-。-。-。-*

 

朱相昱5月與車藝蓮結為連理 曝婚前心情致謝粉絲

朱相昱5月與車藝蓮結為連理 曝婚前心情致謝粉絲

昨日(3月29日),演員朱相昱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了即將與車藝蓮結婚的心情。

朱相昱表示:「大家好,我是朱相昱。之前就想像現在這樣親自提筆告訴大家我激動的心情,結果恰好今日就出新聞了。未能提前告訴大家,我感到很抱歉。大家也都知道,我公開戀情已經一年多了,現在想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我們確認彼此的心意並未耗時太久,我確信自己將與這個一直為我著想的女人共度一生。今後,身為一個名演員,一個女人的丈夫,每一瞬間我都將保持謙虛的心態,盡全力創造幸福。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今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鼓勵我。」

2015年,朱相昱與車藝蓮一同出演了電視劇《華麗的誘惑》,並因此生情,逐漸發展成為了戀人。去年3月, 兩人大方承認戀情,並稱在電視劇收官後正式確定了戀人關係,受到了網友們的祝福。經過一年的交往,兩人相互確認彼此的感情,最終決定結為連理。

此外,朱相昱與車藝蓮將於5月25日舉行婚禮,步入婚姻殿堂。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3-30 全星網

*-。-。-。-。-。-。-。--。-。-。-。-。-。-。-。-。-。-。--。-。-。-。-*

 

朱相昱車藝蓮曝婚訊 5月攜手入婚姻殿堂

朱相昱車藝蓮曝婚訊 5月攜手入婚姻殿堂

3月29日,演員朱相昱、車藝蓮方面公開了即將於5月結婚的消息。

朱相昱的經紀公司Will娛樂方面表示:「經過與本人的確認,朱相昱與車藝蓮計劃於5月舉辦婚禮。目前,具體日期與場地還未確定,將於日後進行公開。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正在為人生中重要日子做準備的兩位溫暖的祝福,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作為演員的活動。」

去年3月,朱相昱與車藝蓮在拍攝MBC電視劇《華麗的誘惑》後,互相擁有好感並發展成為了戀人。

1998年,朱相昱透過KBS 2TV電視劇《新一代報告書-大人們不知道》出道。此後,他出演了MBC《善德女王》、《眾神的晚餐》、KBS 2TV《好醫生》、SBS《美女的誕生》、JTBC《Fantastic》、電影《老婆結婚了》、《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等多部作品。 4月5日,由朱相昱出演的tvN綜藝節目《週末去森林》(音)將進行首播。

2004年,車藝蓮透過電影《女高怪談4:聲音》出道,此後,出演了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華麗的誘惑》、電影《上帝的男高音》等多部作品。近期,車藝蓮透過美妝節目《Beauty士官學校》在綜藝界展開了積極活動。(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3-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