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邊的Candy》首播 張根碩劉寅娜甜蜜通話

在8月18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中,演員張根碩與神秘「Candy」進行了通話。最後,「Candy」身份揭曉,正是演員劉寅娜。

節目中,張根碩毫無保留地公開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並與「Candy」甜蜜通話​​。對於「Candy」溫柔的聲音,張根碩害羞地稱讚道:「你的聲音真好聽。打電話能感到心動還是第一次呢。」隨後,兩人便自然地展開了對話。他不僅向「Candy」公開了自己的家,還把自己喜歡的地方介紹給了「Candy」。

通話中,「Candy」說道:「我現在在上海。」張根碩對「Candy」的真實身份好奇不已,說道:「我明天有表演要去上海,我們見面吧。」儘管「Candy」向張根碩透露了若干個提示,但張根碩卻沒有猜出。不僅如此,為了滿足「Candy」的要求,張根碩還在通話中為「Candy」唱起歌來。在節目的最後,張根碩的「Candy」身份揭曉,正是劉寅娜,引起了觀眾的熱議。

另外,由張根碩出演的節目《我耳邊的Candy》於每週四晚間11時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8-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