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KBS演技大賞」 朴敏英獲獎表心境

在12月31日舉行的「2014 KBS演技大賞」中,演員朴敏英憑藉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Healer》,獲得中篇電視劇部門優秀演技女演員獎。

在發表獲獎感言時,朴敏英說道:「我只是作為主持人來參加頒獎典禮的,所以沒有準備獲獎感言,但當我站在這裡的一瞬間,我認為我必須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在過去幾年裡,我對演戲產生了很多苦惱。也充分地感受到演員這一職業所面臨的困難。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在2014年遇到《Healer》英信這一角色。在此,我要對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說一聲謝謝。同時,還要感謝一起拍攝的池昌旭、劉智泰哥哥。我會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

此外,入圍該獎項的還有《朝鮮神槍手》的南相美、《黃金交叉》的李詩英、《感激時代》的林秀香、《王的面孔》的趙允熙。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1-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