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姈愛胰腺癌病逝 《月桂樹》成遺作

今日(4月9日)上午,演員金姈愛因胰腺癌於首爾Severance醫院辭世,享年66歲。

金姈愛的經紀公司Star Village相關人員向我社媒體Sports朝鮮通話時表示:「金姈愛老師於上午病逝,我方也是突然接到消息,因此正趕往醫院中。先前在KBS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終映後,金姈愛老師入院接受了治療,因此現在接到這樣的消息,我方也感到相當衝擊。」金姈愛的遺屬方面則表示:「金姈愛在約一個月前雖然仍有意識,但已無法說話。癌細胞由原本的胰臟轉移到了肝和淋巴。」

2012年,金姈愛在拍攝MBC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因黃疸症狀就醫,遭醫師宣判罹患胰腺癌。在接受大手術和治療後,金姈愛仍持續活躍於電視劇和電影等活動。在去年拍攝KBS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時,金姈愛的胰腺癌復發。但即使與病魔對抗,金姈愛堅持不中途退出,完成了50集的拍攝,展現了對演技活動的熱情。

此外,金姈愛的靈堂將設置於首爾Severance醫院葬禮場。(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4-09 全星網

 

*-。-。-。-。-。-。-。--。-。-。-。-。-。-。-。-。-。-。--。-。-。-。-*

 

車仁杓憶金姈愛:曾祈禱能活至拍完50集《月桂樹》

車仁杓憶金姈愛:曾祈禱能活至拍完50集《月桂樹》

4月9日,演員金姈愛因胰腺癌逝世,曾共同出演KBS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演員車仁杓透露了在拍攝初期和金姈愛的對話。

車仁杓表示,在拍攝《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初期,金姈愛曾在演員化妝室中說道:「我向上帝祈禱讓我活到拍完《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50集。希望上帝能聽我的禱告,不要因為我的病況而讓一起工作的劇組、演員和觀眾產生不便。」

車仁杓也透露:「平時金姈愛老師會施打鎮痛劑,但在拍戲時必須保持精神狀況清楚,因此金姈愛老師在拍攝的日子不打鎮痛劑,而是靠著自己撐過來,因此也讓自己相當筋疲力盡。在最後的10週左右,金姈愛老師幾乎是竭盡了自己的全部在拍戲上。即使她曾表示癌細胞轉移到了別的部位,但她心中只擔心會對電視劇和其他演員造成麻煩,一心一意地希望能順利拍攝至電視劇結束。」

另外,車仁杓也表示:「在一旁看著金姈愛老師的我,我感覺到她選擇了演戲為自己在世上最後一件要做的事情。對老師來說,老師應該把演戲視為了讓自己活到現在的慰藉與治療。」

此外,金姈愛於4月9日上午10時58分病逝。(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4-0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