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宥利告別《HC》 淚灑現場依依不捨

在昨天(7月20日)晚上播出的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主持人成宥利和李京奎向觀眾做最後的道別,成​​宥利還淚灑現場,讓所有人都為之動容。

在節目中,成宥利表示:「我一直都在思考應該如何很好地進行表達。在加入《Healing Camp》之後,我也一直在想應該如何更好地傾聽別人的故事,應該怎樣和別人產生共鳴。在這裡,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傾聽的快樂。《Healing Camp》對我來說十分珍貴。」接著,成宥利還對另外兩名主持人李京奎和金濟東表示了感謝,她說道:「能夠透過這個節目認識李京奎前輩和金濟東前輩,我非常幸福。能夠在節目中感受眾人對生活的熱忱,我是十分的尊敬和感恩。」

此外,成宥利和李京奎退出節目之後,接任他們的主持人人選一直是大眾關注的話題。 對此,《Healing Camp》劇組方面回應說:「目前還沒有決定接任成宥利和李京奎的主持人人選,主持人陣容是否將要轉變為由金濟東一人主持的方案也正在討論之中。」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7-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