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敏英_THE STAR_201705_1

4月28日,時尚雜誌《THE STAR》方面公開了一組演員朴敏英拍攝的5月刊寫真。

照片中,朴敏英用黑色上衣、寬腿褲、亮片禮服等完成各種時尚造型,而自然的妝容充分展現了朴敏英的美貌。

朴敏英_THE STAR_201705_2 朴敏英_THE STAR_201705_3

在拍攝結束後的採訪中,朴敏英談到了人們經常認為她很高傲、很挑剔的誤會,說道:「我不太會包裝自己,不喜歡假惺惺的。我喜歡直來直去的表現,喜歡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會跳TWICE或者GFRIEND的舞蹈。」透露了朴敏英的實際性格。

接著,她還說道:「我最後一次出演綜藝節目是《夜心萬萬》,最近的綜藝節目都講求真實自然,我要是出演的話,很有信心。」

對於5月份即將播出的KBS 2TV新水木劇《七日的王妃》,朴敏英表示:「電視劇描述一些端敬王后不為人知的故事。雖然結果是悲劇的,但在電視劇的前半部分反而要展現明朗的樣子。與現代劇不同,古裝劇有其自身的魅力,需要用面部表情表現一切。」

對於實際生活中是否像端敬王后一樣為愛情不顧一切的提問,朴敏英回答道:「以前好像是這樣,但30歲以後對愛情有些恐懼,擔心也變得更多了。」

最後,朴敏英說道:「今年在電視劇結束之後,我還想做一些別的事情。音樂劇、戲劇、電影等都想嘗試,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另外,《七日的王妃》講述了史上在位時間最短的王后與中宗之間的浪漫悲情故事,將接檔《推理的女王》播出。(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4-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