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賊》今晚播大結局 金基石曝終映感言

今日(5月16日),演員金基石公開了MBC月火劇《逆賊:竊取百姓的盜賊》(以下簡稱《逆賊》)的終映感言。

金基石通過經紀公司表示:「我是在《逆賊》中飾演燕山君的金基石。我覺得這部作品對我而言,將是一部難以忘記的作品。尤其是在演技方面,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不少。能夠飾演受到很多人厚愛的燕山君,還要感謝導演。為了激活我的最佳狀態,導演會單獨跟我進行台詞排練,還會對我進行歷史方面的細節指導,給予了我很多幫助,真的很感謝導演。」

接著,金基石還向劇組其他工作人員們表示了感謝,稱:「感謝重新詮釋燕山君的黃真英編劇、金相中前輩、長時間來與一同演戲的搭檔李荷妮、尹均相,以及一同在片場辛苦拍攝的各位演員與工作人員。能夠與優秀的演員與工作人員一同拍戲,我真的很幸福。還要感謝期間收看《逆賊》,討厭又支持燕山君的各位觀眾朋友。希望大家能久久記住金基石的燕山君,今後我也將攜更好的演技與大家見面。」

此外,《逆賊》主要講述了朝鮮最初的革命家兼具反體制運動家洪吉童的故事,將於今晚播出大結局。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